绒星子

腐星——闷骚吐槽属性
【瓶邪命】【罗路罗病末期】【骸纲癌】【画渣话唠文废】【萌控loli控】【深爱美好】

onepiece第五次人气投票结果出炉——壮哉我大罗路

这次结果让我喜极而泣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罗路夫夫雄踞榜首傲视群雄,罗路党们真要普天同庆啊有木有!!!

小两口这登对的头条照,头像总被放在一起的罗路JQ有目共睹啊哇哈哈哈,作为罗路党的我此刻真的太幸福了啊!!!

本期彩图罗路深情对望众痴汉望而不及的画面让我感到一股浓浓的all路气息扑面而来,此内容更是彰显了我路宝的魅力无限。

在一干人等都已放弃治疗的时候罗依旧拼命维持(连渣都快不剩了的)傲娇冷酷形象也是蛮拼的,不得不承认这招很有效,让其脱颖而出站到了路宝的右侧,让我们明白了傲娇男也可以很有前途的道理,只要你够帅。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绒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