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星子

腐星——闷骚吐槽属性
【瓶邪命】【罗路罗病末期】【骸纲癌】【画渣话唠文废】【萌控loli控】【深爱美好】

我不过是逛个B站锻炼一下我的玻璃心,没想到竟然看到这种不得了的东西,虽然只是一个片段但给信息量跪了,太激动醒得早趁早上来发一下安心去干活。


首先,原来德岛篇是名场面再现啊=口=!!!


当年龙珠只看到人造人篇,由于后半段无爱,抛弃悟空与贝吉塔两个已婚人士,尽看悟饭与短笛叔叔的基情了。可现在,我特么好想去找当年被我丢到废品回收站里的全集啊啊啊啊!!!!!!!!!


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罗和路飞是白胡子和罗杰,其实他们根本是贝吉塔和卡卡罗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自己的发现给惊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和贝吉塔确实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傲娇、聪明、阴谋家、黑眼圈(眼袋)等等就不说了,经历也是各种能套啊!!!!!!!!!

贝吉塔被弗利萨培养过,罗被明戈培养过;贝吉塔全星球被弗利萨灭,罗也整个白色城镇被灭;贝吉塔有弟弟,罗有妹妹;弗利萨是BT,明哥也是BT;贝吉塔总口嫌体正直地去救悟空,罗也在救路飞的时候傲娇说“孽缘也是缘”;悟空帮贝吉塔报了血海深仇,路飞也帮罗报了血海深仇;贝吉塔隐隐约约地关心悟空,罗也隐隐约约地关心路飞;贝吉塔决战关头抛了儿子临死前想着见悟空,罗关键时刻抛了船员想着和路飞一起死……


我要静静静静静静……静得下来才有鬼咧!!!


后期贝吉塔和卡卡罗特还(真正意义上的)合体了,这是说未来罗路也要合体????????贝吉塔后来的目标就是卡卡罗特,罗未来的one piece就是路飞???????????

贝吉塔后来就一直和悟空纠缠不清,这不就是说不管怎样罗路都要搞在一起了吗!!!!!!!!


我当年真的太年轻啊!!!!!!!!龙珠怎么就没看完啊!!!!!!!!!!但据百科说龙珠里悟空消失了贝吉塔成为地球守卫者代替他保护地球。

所以海贼的结局会是罗成为了海贼王,而路飞成了海贼王的男人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绒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