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星子

腐星——闷骚吐槽属性
【瓶邪命】【罗路罗病末期】【骸纲癌】【画渣话唠文废】【萌控loli控】【深爱美好】

海贼王783——死生契阔 与子成说



至此哭着看完这一话 。

自从萌上罗路泪点越来越低。


路飞对罗的细心保护,对罗重创明戈的肯定我全都看在眼里,他确实地成长了,变得更成熟更强大更耀眼。明戈善于操控人心,路飞则是人心之所向。

罗他一直都不想牵扯路飞进来 ,我也从未觉得罗是为了利用路飞。他对路飞早已超越同盟船长的情谊,他的决定是不论成败都和他生死与共 。

你若失败我会陪着你,黄泉路绝不再让你孤独。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这两个人都是背负着丧失过至重之人的痛楚走到今天,终于走到彼此心里。

这份爱,必然比广阔的大海更为深沉。



一直看着他们的我明白,这是多么的不容易。

那一刻,罗路党的骄傲溢满我的心胸。

这对CP,直通我的灵魂。

此生之萌,唯罗路不换。


罗 请相信路飞 他一定会赢 

13年的复仇枷锁卸下的时候 请你为自己而活


还有 多弗 你记住 不是路飞来到你的面前 不是路飞被你吸引 而是你挡住了他的去路 

在我的心中 海贼王永远只有蒙奇·D·路飞 

万方沧海 无人可替




评论
热度 ( 48 )

© 绒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