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星子

腐星——闷骚吐槽属性
【瓶邪命】【罗路罗病末期】【骸纲癌】【画渣话唠文废】【萌控loli控】【深爱美好】

感谢陪伴了我N年的友基W8060Q







(以上均为此板绘制)

当年500块买的第一块板子 算来也有五六年了 是它让穷屌第一次体会到数码绘画的魅力 

第一次用板子画出线条的激动我至今还记得

系统重装多次 第一张画已不知所踪 它尤在

它参数低板面方驱动偶尔掉线  我依然觉得它好可爱好可爱  也是它让我更愿意相信国产支持国产

感谢它陪了我这么多年 兢兢业业  不论有多少新欢我想我还会继续用下去的 

因为它在我心里 无可替代


——————————————

2015.2 友基君它脖颈断裂(板身连接线断掉)挂掉了 TVT

评论
热度 ( 5 )

© 绒星子 | Powered by LOFTER